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日语动漫 > 动漫欣赏 > 银魂 > 正文

银魂2

时间:2009-02-09 22:14:29  来源:本站原创  作者:maggie

【内容介绍】
腐朽的政权,外族的入侵,混乱,不安,构成了为了心中的信念而挥剑斩人的武士们的舞台。只不过在这个世界里,那些正统的名词有了些微的变化而已……
【人物介绍】
银时:大家都喜欢的银
天生的白色卷发,腰间总是插着电视购物来的便宜木刀。最喜欢吃甜食,到了可能会得糖尿病而受到医生告诫的地步。对JUMP很执着,可以在节日的夜晚为了一本JUMP和别人进行高难度格斗。带着一点无赖气息,偶尔会做一些小坏事或者骗骗人。傻傻的,经常为了别人而奋不顾身。有点凶,经常怒吼着或者是把人暴扁一顿。很善良,看不得别人伤心。很温柔,总是会在别人需要的时候出现。意志坚定,相信自己所走的道路决不后退逃跑。强大,永远都保护着自己想要守护的一切。还有,是个不坏的人。还有,大家都好喜欢他。

神乐:暴力大胃可爱的醋昆布loli
来自天生的战斗种族夜兔(你要说猩猩我也不反对……)由于“三餐至少能吃到鸡蛋拌饭”的希望而千里迢迢偷渡至地球,受到“三餐都能吃到鲑鱼茶泡饭”的诱惑而进了黑帮,从黑帮手中逃出来之后便利用威胁(暴力之神= =)的手段进了万事屋。从外星而来抑或是天生遗传的影响而缺乏一定的常识。在银时等人的言传身教之下身上便夹杂着痞子和单纯可爱两种截然不同的气息。每日必备的零食就是醋昆布……牙很好= =

定春:可爱可爱可爱可爱可爱可爱可爱……无限循环ing
长着可爱勾玉眉的庞大“腹黑”狗狗,呃,曾经拯救过地球。最爱的就是神乐以及银时(另一种意义上的爱,具体请自己考证)很喜欢撒娇,不过要小心自己以免变成重伤不治。

新八:好男儿就是要热血!追星!!以及……存在感薄弱……
普通的眼镜、普通的脸、普通的身材、普通的性格……似乎没有什么不普通的地方的男人,但即使是普通之人,血也还是可以一样热的!看到他为了同伴而进行的生死比赛时的执着,为了阿通而付出的努力,拿刀砍烂厕所的气势,便知道隐藏在那普通表面之下的坚强!!虽然偶尔会做出惊人之举,不过普通还是普通啊……唯一能够完成小莎不被人发现购买A书忍者训练的人- -

真选组全体

近藤局长:最令人尊敬的…………呃,变态偷窥跟踪狂?=口=
真选组的核心,灵魂。因为有他,才能够将原本一盘散沙的浪人们集合在一起。对于真选组的全体队员来说,只有这个人是最不可替代最值得尊敬的人物!!(看看他被银时揍过之后一群人叫嚣寻仇的样子就知道了)不过自从爱上妙jj以后,世界就变了……能够把志村家的道场变为丝毫不逊于忍者考试场地的恐怖地带,您偷窥跟踪的能力看来和号召力一样不可小觑。



土方十四:烟草+蛋黄酱,人生必不可缺的要素
嘴里永远叼着烟坚决不怕自己的肺出问题的“坚强”之人。(冲田要是得了肺炎你一定要负责任= =),最爱的就是在饭上加上一大堆的蛋黄酱,其实这也无所谓,毕竟是喜欢嘛!只是可不可以改变一下那个像生物排泄物般的形状,要不然此后也很难找到女朋友的。大多数时间为“gintama”世界中少有的正常人,不过只可惜是大多数而已,只要一碰到与银时或土方特制茶泡饭有关的事情就会立刻变身。

冲田总悟:王子就要有王子的样子
应该是天才剑士,尽管只见过他用火箭筒乱轰;外表上看起来是单纯无害的美少年,那是把虐待当成乐趣的来自s星的s王子;内心既深不可测同时又极其白痴= =;还有,灵力应该不错,可以靠着诅咒召唤出某种生物……您真的确定自己是地球人?


山崎 退:打羽毛球的孩子很健康
同样存在感较为薄弱的孩子,不过与新八的不同点就在于出场机会少之又少。偶尔的露面也是大都以悲惨结束,例如:潜入志村家暗杀银时结果成为妙jj陷阱下的冤魂(似乎还没死的样子|||||)除此之外唯一的印象就是因为打羽毛球耽误工作而被土方揍……真是可怜的孩子。

桂小太郎:不是桂,是假发。
拥有“狂乱贵公子”之称的攘夷派首领之一。(尽管大多数时间我都只看见他一个人满街和真选组玩躲猫猫)标志特征就是那头长发,尽管曾经被人斩断过,但是在此后短短两话的时间就又变回了原来的长度,尽管《银魂》是周刊连载。对宠物的嗜好非比寻常,该说是眼光独到还是别的什么= =


高杉晋助:此人为一级恐怖分子
激进攘夷派,但真正想得其实是毁灭世界来的。更危险的是此人身上又具有极强的号召力,所以可以聚集的恐怖分子绝对不是一个两个。(可怜的地球= =)也是本书少有的基本上不搞笑的角色,取而代之的则是BT,其实刨去别的不说还是很帅的(某人语)

坂本辰马:你不是叫坂本龙马的?嗯,可能我记错了……
大家来拜有钱人……前攘夷志士现今的运输队,特点之一就是擅长发明————新名字
,例如坂田金时。遵循自己的梦想为了地球而努力着,实业救国派的有志青年,同时也是路痴(大人你怎么做运输队的||||)

妙:难道这就是传说中的终极强者?
不论脸蛋还是身材都完全符合美女的标准(和莎的争霸不分上下),不过加上新八的标准之后就没人敢说话了(标准:性格)。不但擅长制作各类机关陷阱,精通搏击技巧,甚至可以笑着威胁到让身边男人悲惨的接近卖身筹钱的地步。不过最强的恐怕就是其更甚于乾的蔬菜汁的料理……吃完之后大家就等着新生吧=_,=


莎:来自m星的m女王
经过艰苦训练成为女忍者的强者,因此爱好是m?难道是习惯成自然……即使眼睛高度近视仍然不肯配隐形眼镜的原因或许就是为了享受因看不清而撞墙的快感吧- -


寺门通:战斗吧,高歌吧,不过猫耳也很萌就是了
为了梦想而奋斗努力的少女,即使无人倾听也依然可以高歌。在格斗场上也是强大的“战斗歌姬”。就是有这样的意志才会让新八这种废柴少年一跃成为热血少年+寺门通亲卫队队长。所以偶尔跟随潮流装个猫耳什么的就不要介意了。

登势婆婆:看人要看心灵的,不过一定想看外貌的话照片借你
外表可怕的歌舞伎町四天王之一,家常便饭就是催要房租和善后。不过看人就是要看心灵di~看她向银时他们催要那么多次房租尽管一次也没要到却还是可以看见那三人好好的住在哪里就知道婆婆的心还是非常善良di~而且年轻时的婆婆也是要相貌有相貌要身材有身材的超级美女一名~多可爱的婆婆~~~

凯瑟琳:猫耳+欧巴桑,开锁之神
用以打破萌之猫耳的传说之人。曾经是偷盗集团中的骨乾,撬锁本领一流(可以用在追讨闭门不出的万事屋三人众的房租上的伟大技能)在遇到登势婆婆之后便洗心革面的好孩子~尽管看起来总是不像好“猫”。

星海坊主:绝对不是可怕的怪物,只是父亲而已
人称怪物,宇宙第一的异型猎人,在各国政府中都有头有脸的的大人物,有着野兽一般眼神的男人;脑袋上缺少醋昆布,不对是头发的保护,架着一副方框眼镜,留着一撮小胡子(不知道怎么叫||||);为了保护女儿手忙脚乱,为了孩子的事费了老劲的普通父亲。

央国皇太子HATA:这个应该就是所谓终极boss = =
唯一的也是最可怕嗜好就是养宠物,脑袋上长着的类似天线的物体经常成为自己“宠物”的腹中餐,但是不论在多么危险的情况下都可以保持全身而退,所以严重怀疑此生物是那种大智若愚假装白痴伺机而动实施毁灭地球阴谋的终极boss(事实上差点成功过)。所以,为了地球及“银他妈”世界的安全,建议幕府将他驱逐出境。

相关阅读

无觅相关文章插件,快速提升流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