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日语动漫 > 动漫资讯 > 正文

动漫史上十大最萌短发萝莉

时间:2011-04-11 14:16:19  来源:腾讯  作者:nvwu

俗话说,罗莉有三好——清音,柔体,易推倒,而短头发的罗莉更是在脑门上写着“我是小学生”的字样,让人打从心底生出一股强烈的保护欲望。天然呆的超萌属性,扑克脸的沉默不语,或是嘻嘻哈哈吵吵闹闹,就算是取代波涛汹涌的五短身材(哦哦甚至可能还有洗衣板免费相赠=。=),可谁叫她们是属于一个名叫罗莉的集合呢?于是,大叔们各自露出意味不明的笑脸:“这样就够了呀~”

 

代表一:被尊称为“有希大萌神”的长门有希是也
相貌清俊却总是面无表情、曾经具有“眼镜”装备、雷打不动的读着厚的像砖头的文库本、知识渊博的资讯统和思念体。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9] [10] 下一页

相关阅读

无觅相关文章插件,快速提升流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