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日语动漫 > 动漫资讯 > 正文

盘点:六种最伤不起的动漫迷

时间:2011-09-28 13:22:24  来源:腾讯动漫  作者:angelj


1. 《海贼王》粉丝
    每周一蹲很辛苦吗?对,真的很辛苦,尤其是动画党们,这蹲了多少周了?新世界迟迟不肯到来!而《海贼王》这一长篇巨作着实让人有一种蹲的白了自己头,还得继续白下一代的感觉。

    最重要的呢,或许是因为《海贼王》太火,从而导致其周边到处都是。就连那路边摆摊卖手机挂件的摊上,你看不到其他动漫却总是能看到《海贼王》,尤其以路飞和乔巴居多。而且《海贼王》的周边不伦岛国正版还是俺们山寨产品形态和质量都是很好的,要说不好谁也不愿意掏钱买啊……

    作为一个海贼迷,每次逛商店或者淘宝,抬头之间看见满是《海贼王》的手办,况且做工细致精美,眼睛都会瞬间变亮,然后抱入怀中大呼一声:“老板!结账!”海贼迷真的伤不起,尤其是那越来越瘪的钱包!

上一页 [1] [2] [3] [4] [5] [6] 下一页

相关阅读

无觅相关文章插件,快速提升流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