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日语动漫 > 动漫资讯 > 正文

盘点:六种最伤不起的动漫迷

时间:2011-09-28 13:22:24  来源:腾讯动漫  作者:angelj


2. 《火影忍者》粉丝
   每周一蹲很辛苦吗?错!每周一蹲看的还全部是动画原创的才辛苦!真的要向《火影忍者》动画党粉丝致以十二万分的敬意!

   我至今都无法理解当年那136——220这近100集的动画原创自己是怎么蹲过来的,这几乎一年的时间我们都看着制作组挂着火影头衔卖得却是各种我们不知道是什么东西的《火影》过来的……突然有一种我们的青春无比悲怆的萧瑟感……

   况且火影动画制作组们总是一次又一次的刷新我们对他们下限的认识,卖腐调戏崩坏一个都不会少!而漫画每周AB就给那么几页纸,低头抬眼之间“啊咧?”一声就翻完了,真是比小孩翻脸都快!这种悲怆感丝毫不比看那坑爹的原创来的浅……

   所以,果然是秋天来了人容易感到悲伤吗?

上一页 [1] [2] [3] [4] [5] [6] 下一页

相关阅读

无觅相关文章插件,快速提升流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