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日语动漫 > 动漫资讯 > 正文

盘点:动漫宅男们内心最渴望的5件事

时间:2012-06-08 16:35:34  来源:腾讯动漫  作者:angelj

御宅这一词我想大家已经非常熟悉了,或许在国内并没有什么负面的眼观看待他们,所以大家都纷纷承认自己很宅,但在11区,御宅族可是被大家觉得恶心的一群人……

为何大家要如此看待他们呢?其实很多原因是一些好色大叔,或者宅到个人卫生都无法自理,自然会被人厌恶。可实际上御宅族们内心充满着“爱”!

下面就来看看这群宅男们内心到底在期待着什么呢?他们内心中的理想乡到底有哪些呢?他们真的对三次元都绝望了吗?

漂流  《蓝兰岛》

可能这个“理想乡”很适合所有人群,或者说只要是男人都会幻想这么一个地方,没错!在《蓝兰岛》这个奇特的小岛中,住着全…全部都是妹子!有老有少,有loli有傲娇,有腹黑也有病娇,总之这里什么属性的妹子都有,于是作为男性本能反应,犹如磁铁正负极一般吸附着,任何宅男都无法逃脱这一规律。当然如今滋生出许多新职业,比如断背战士、断背战士、还是断背战士什么的,大家自然懂的,有些能够逃脱这一岛屿,因为他们想要的不是《蓝兰岛》而是《世界第一初恋》又或许是《幸福花园》呢?
 

上一页 [1] [2] [3] [4] [5] 下一页

相关阅读

无觅相关文章插件,快速提升流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