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日语动漫 > 动漫资讯 > 正文

盘点:火热欧洲杯 动漫版最佳11人战线(上)

时间:2012-06-21 17:02:17  来源:腾讯动漫  作者:angelj

2012年的欧洲杯好戏开锣,各路闲杂人等纷纷表示自己原来是个球迷,自己98年就开始看世界杯等等,看个新闻都要大喊“托雷斯好帅啊”以显示自己的花痴程度,实际上嘛也就是凑个热闹。看着眼前这些肤浅的人类,我不由得轻轻地叹了一口气,抬头望了望天,天色很蓝……

好吧,其实我也是凑热闹的其中一个人而已。下面是用我的标准构建出的一支球队,用的当然是动漫中的人物啦。
 
姓名:路飞《海贼王》

场上位置:守门员  

最无可置疑的一个人选,路飞同学凭借着恶魔果实的能力,在门将这个位置上可以说是占尽先机,人家说门将的手长有优势,试问有谁能跟路飞比长?我们的船长大人能长能短,能上能下,关键时刻还有个三档,我吹涨自己,门前停个人肉大巴,让你怎么射也射不进去!
 

上一页 [1] [2] [3] [4] [5] 下一页

相关阅读

无觅相关文章插件,快速提升流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