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日语动漫 > 动漫资讯 > 正文

盘点:动漫中那些不容忽视的男配们(上)

时间:2012-07-19 11:25:50  来源:腾讯动漫  作者:ookami

      现如今在各大荧屏上,智慧与美貌兼备,早已不是男主的专利了,男配也可以,而且有时候为了剧情需要,男配们可以被打造成很完美,有的甚至因为太完美而成为缺憾。

      其实男配身上会出现许多主角们没有的独特性格和人格魅力。很多时候男配们会有一大群的拥护者为他们打抱不平,痛斥女主没眼光。不要怎么说男主是留给女主爱的,男配是留给大家爱的呢!接下来就让我们盘点一下拥有众多粉丝的男配们!




杀生丸

来自:《犬夜叉》

杀生丸,犬夜叉同父异母的哥哥,也是风头差点盖过犬夜叉的男二号。杀生丸一出场,那气势,那眼神,那一头飘逸的银色秀发,完全盖过了男一号。而且他对待感情专一,一句“与玲生命对等的东西根本就不存在”让多少粉丝为之折服,让多少纯情女生失去抵抗力啊!

上一页 [1] [2] [3] [4] [5] 下一页

相关阅读

无觅相关文章插件,快速提升流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