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日语动漫 > 动漫资讯 > 正文

盘点:妇女节献礼 优秀女性的八大楷模

时间:2013-03-08 11:48:13  来源:腾讯动漫  作者:ookami

泰莎《全金属狂潮》

泰莎酱一直以来都是在下非常喜爱的一个女性角色,实际上她虽然有舰长的头衔挂着,但也只是一个16岁的平胸少女,外国人的相貌特征也不符合本人很东方传统的审美观念,唯一把我征服了的就是她的性格了。在舰长工作上,她是一个成熟冷静的长官,在生活恋爱上,她是一个大方主动的女孩。

反观泰莎的成长历程,你就会发现在她华丽履历的背后有着别人所没有的坚强和执着。一个年仅十几岁的少女成为一艘巨大潜艇的指挥官,这其中会受到多少的质疑与不信任?然后,一个高贵的天才上校舰长,放下身段主动追求一个普通的小兵手下,还跟一个普通的高中女生大方地进行爱情的竞争,这需要多大的勇气和行动力?发现目标就大胆去追求,这样一个主动派的少女,也正是她最大的魅力所在吧。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下一页

相关阅读

无觅相关文章插件,快速提升流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