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日语动漫 > 动漫资讯 > 正文

盘点:少女最爱!十位有爱的邻家大男孩

时间:2013-03-29 16:39:53  来源:腾讯动漫  作者:ookami

少女最爱!十位有爱的邻家大男孩

还记得那年隔壁邻居家哥哥的模样吗?还记得当年和几个好友尾随心仪男生并发现他住在自己家隔壁那种激动心情吗?也许这些偶像剧一般的情节你并没有遇到过,但你心中总会有这么一两个给人很亲切的感觉,像隔壁的邻居男孩一样男孩子的名字吧!虽然这些男孩子很平凡,但他们也有自己的闪光点,其实在二次元已经悄然出现很多这样的邻家男孩形象,甚至后势走俏地展露出各自的才华,悄然引起我们的注意,就如以下几位!

Toma

来自:《AMNESIA~失忆症~》

Toma,是女主和Shin的青梅竹马,一出场就给人一种大哥哥般的存在,经常笑容满面地出现在荧幕面前,面对任何人都是笑瞇瞇地犹如邻家男孩般亲切。不过,自从看到他与女主那段后,又对他有了新的认识,也许是因为过于温柔的感情反而使Toma性格带有变幻莫测的不安情绪,会有过激行为出现。可总的来说,Toma带给我们那阳光般充满亲和力的笑容,让人过目难忘啊!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9] [10] 下一页

相关阅读

无觅相关文章插件,快速提升流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