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日语考试 > 日语一级考试 > 一级阅读 > 正文

日语能力测试一级阅读训练第3期

时间:2009-05-12 09:04:51  来源:本站原创  作者:candy

参考译文

时值夏令,韩国的一行男女大学生绕了关东的几个农村开展了下乡村活动。他们都是在进修学业的同时,演艺传统民间文艺小组的年轻人。
在迅速城市化趋势中,农村被逼迫变化的形势在韩国和日本都一样。听闻他们打算学习民族文化原点的农村文化的事,致力于「区域活性化」的农村青年小组接待了他们。
事实上,无论去哪里,从老人孩子成为了全体出动的仪式。最后,全体人员和着学生们钟和鼓一直跳了起来。
即使他们分成了2,3人,也完全像迎接自己的子女一样地被接待,这让学生们倍胜感激。这不能不说是超越了语言阻碍的极出色的交流。

「问题」:文中「完全像迎接自己的子女一样地接待」是指谁接待的?
1)韩国的学生
2)农村的青年
3)老人们
4)学生们停泊了的家里人

答案:4

上一页 [1] [2] [3] 下一页

相关阅读

无觅相关文章插件,快速提升流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