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日语课程 > 东京印象 > 正文

东京印象:北海道漫游记(5)

时间:2009-07-27 00:47:10  来源:可可日语  作者:Echo
简介
  生活的基本追求从“生活”到“愉快的生活”,追求更丰富多彩的生活。从流行的信息地—东京,传达“现在”的日本的信息类节目《东京印象》从生活、时尚、文化等日本流行的最先端的信息在最快的时间里传递给中国观众。
  构成:
  1.都市现在时—最新流行讯息介绍
  向观众介绍在东京的最新事物或者现象,以收视者现在最具兴趣的“时尚”、“美食”、“IT”为主题,介绍东京最火商品、最新约会地,人气商店等。
  2.生活新主张—讲述东京人的生活态度
  以局外人的眼光来观察日本人衣、食、住、行等生活方方面面的行为习惯以及日本人一些约定俗成的生活规范。
  3.东瀛星工厂—日本流行音乐咨讯
  将日本流行音乐最精彩的一面展现给观众,最新的音乐信息及一线艺人采访。台前幕后,精彩花絮。
  4.东京风情—带您走访东京各处名胜
  以东京的某处名所或是某条街道为视角,以轻松愉悦的心情带您感受日本的传统民俗文化,介绍具有日本独特生活情趣的方方面面。
  5.他乡的你—架设一座连接中日两国的情感桥梁
  运用最现代的方式连接两地,在中国的日本人、在日本的中国人,通过手机、DV小录像等方式向远在家乡的亲人们释放心声、传递祝福,说说心里话。

相关阅读

无觅相关文章插件,快速提升流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