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日本留学 > 日本院校介绍 > 院校推荐 > 正文

明德義塾:日本最正统的寄宿学校

时间:2011-11-01 12:51:20  来源:可可日语  作者:angelj

   “大学之道,在明明德”是《大学》的开篇第一句,也是日本最正统的寄宿学校——明德義塾中高等学校“明德”二字的来源,明德代表着光明正大、品学兼优,培养真正适应社会、品学兼优的学生是明德不变的宗旨。依山傍水的优美环境陶冶学生的身心;封闭的管理保障学生安静的学习环境;高密度的学习保障升学率;教师言传身教全面引导学生;晚集会感恩父母、沉淀心灵;……日本读高中,我们要考取日本最优秀的大学,也要成为一个博学而高尚的人,那就让金吉列带您一起走进明德吧……
   \
     明德義塾中高等学校(简称:“明德”)始建于1973年,位于日本南部四国岛高知县的自然公园内,风景优美,设施完善。学校分为堂浦校园(总校)和龙国际校园(分校),面向全日本招生,高中部同时接受国际留学生,目前在校学生约1000人,30%是国际学生。
    \
    明德采取的是封闭式、全日制的严格管理和课堂内外一起抓的综合教育,学生遵循严格的作息时间表,70%的老师住校,从早到晚的指导学生学习以及举手投足、言谈举止、待人接物、生活习惯、思维方式、团队合作等方方面面,是极具日本传统特色的寄宿学校。

    明德与中、加、澳、新、韩等国家的三十多所海外院校都结成了姊妹学校,学生有机会到其他海外姊妹学习交流学习。

相关阅读

无觅相关文章插件,快速提升流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