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日本留学 > 日本院校介绍 > 专业介绍 > 正文

留学专业:全方位呈现日本动漫专业详情

时间:2012-04-16 12:00:22  来源:文国日语  作者:angelj

    日本动漫已经成为70、80、90后的精神食粮。回想当年陪伴着我成长的《七龙珠》;永远期待着结局的《灌篮高手》;打不死的《圣斗士》五小强;中央台无限播放,至今还在发型电影版的《多拉A梦》(机器猫);刚刚因为作者逝世,全世界人民为之叹息的《蜡笔小新》。放到现在主人公还未长大,动漫迷一直期待着结尾的《柯南》等……实在太多,说句老实话,我是从小看着日本动漫长大的。

    就是这样,动漫影响了好几代人。虽说日本动漫是一种文化侵略,但是不得不承认的是日本动漫的确得到世界各国的认同。那时候很多小孩迷恋上了绘画动漫人物,记得小时候很多同学都跟我说要做漫画家,都想去日本学习动漫。而以前日本并没有对海外学生开设动漫专业。
    \
    随着日本动漫产业不断地扩大,日本动漫文化也被世界所公认。日本一些有识之士也已经看到了日本动漫的广阔发展前景。赴日留学生的队伍不断地壮大,以及留学生们对动漫学习的渴望,日本大学、大学院也开设了动漫专业。据了解目前有15所大学开设动漫专业,可以说学习真正日本动漫的梦想已经实现了。

    日本动漫专业考试内容与本国类似:要求考素描 色彩 速写 设计

    对于喜欢动漫,热爱动漫,又有绘画基础的同学要发挥你的特长,向着你的梦想出发。对于热爱动漫的同学来说,你也可以学习动漫,动漫需要创意,所以你也不要放弃你的动漫梦想。如今我国动漫专业人才匮乏,因此可以在日本学有所成后,来发展我国的动漫产业。

    日本开设动漫专业的大学及大学院名单

大学:

1、BaikaJunior College

梅花女子大学短期大学

2、Beppu University

別府大学

3、Bunkyo Gakuin University

文教学院大学

4、Bunsei University of Art

文星芸術大学

5、Joshibi University of Art and Design

女子美術大学

6、Kinjo College

金城大学短期大学部

上一页 [1] [2] [3] [4] 下一页

相关阅读

无觅相关文章插件,快速提升流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