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日本留学 > 留日指南 > 留日须知 > 正文

学长自述:自行车不能乱停放

时间:2012-09-26 15:18:54  来源:533考试网  作者:angelj

小G万般无奈,只好在第二天搭巴士赶到那个和住处呈对角线距离的地方去。窗口的工作人员显得十分轻车熟路,一看到小G走近,拿出一本认领表格,“喏,在这儿签个字,2300円。”小G虽然十分不情愿,但为了领回爱车,只好狠心掏出三张千元面额的纸币递过去。拿着找回的硬币和认领单,小G跟在工作人员屁股后面走进停放自行车的大广场。
  
嚯,好家伙!上千辆千姿百态的自行车默默地挤在一起,停放在高架桥下围起来的广场里面。根据没收的日期,工作人员找到停放区域,指给小G说:“昨天的车都在那里,请找一找你的车。”小G一眼就认出了爱车那扎眼的橙色,欢喜地上前去推。
  
临走时小G指了指广场里面的车,“如果没人认领的话,这些车怎么处理?”“如果超过规定期限,会送去销毁。”工作人员若无其事地说。
  
小G忽然觉得有些伤感。摸摸爱车的车把,“幸好我把你领回来了。”
  
谁在日本没有被拖过车?如果自行车放在禁止停放的区域,就有被拖走的可能,越是大城市越是如此。赶上民俗活动等需要清除道路障碍物的时候,这种可能性就更大了。所以在此提醒各位在日本骑自行车的朋友,停车有风险,选址需谨慎!

上一页 [1] [2] 下一页

相关阅读

无觅相关文章插件,快速提升流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