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日本留学 > 留日动态 > 留日时讯 > 正文

昭和女子大学将设立全球商学院 全部学生留美5个月

时间:2013-01-25 10:34:21  来源:日语学习  作者:angelj

\
为了培养在国际商业舞台活跃的人才,日本昭和女子大学决定在2013年度开设“全球商学院”。昭和女子大学将让这个学院的所有学生(1学年100人)前往美国留学5个月,培养她们的国际观及语言能力。

随着少子化、老龄化的发展及经济低迷的持续,昭和女子大学的学生自己创业,或者是婚后继续工作的学生数增加,因此大学希望能够培养一些有商业相关专业知识及实际业务能力的人才。昭和女子大学将在本月内向文部科学省递交相关资料,如果获得批准,将在2013年4月招收100名学生。

入学之初,学校将培养学生在实际商务方面所必须的能力。客户、组织、经营资源等5个领域将成为第一学年的必修课。学校还将努力提高学生的英语会话及用电脑处理信息的能力。

第二学年的春季开始,全部学生将前往美国波斯顿留学5个月。这些学生将在昭和女子大学位于当地的校区中,通过英语学习企业经营相关的专业课程。之后,一部分学生可能延长留学时间,回国的学生则可能展开新的课程,与企业合作,学习实际经营课题的解决方法。

据悉,昭和女子大学成立于1920年,有人类社会学院、人类文化学院及生活科学学院三个学院共12个专业。目前在校学生数约为5000人。学校设有短期大学及研究生院。

相关阅读

无觅相关文章插件,快速提升流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