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走进日本 > 娱乐资讯 > 正文

[娱乐资讯]《天堂之吻》吻戏十足 “唇小恶魔”北川景子

时间:2011-04-13 11:30:20  来源:可可日语  作者:nvwu

       由人气漫画改编的电影《天堂之吻》,剧情如片名一样,“无吻不成戏”。该片预定在6月4日上映。主演北川景子与男主角向井理在片中有多场吻戏,“其中一次更是吻足3分之久,俊男美女的‘舌战’绝对是该片的一大噱头”。

       此前曾有周刊报道向井在拍摄时“假戏真做”,引来北川的不满“强行中断了拍摄”。两人的绯闻也由此变得扑朔迷离起来。身为杰尼斯偶像团体NEWS的山下智久的前女友,北川向来是桃花运不断,数度与合作的男艺人传出恋情,“唇小恶魔”的封号在圈内广为人知。“连著名的MC明石家秋刀鱼也为其‘抛弃’了之前的心头好——绫瀬遥,公言现在的理想交往对象是北川景子”。

       北川和向井被确定为真人版《天堂之吻》的主角人选后引起不小的争议,毕竟“不算是演技特别出众的演员,但至少形象上与漫画原著贴近几分”。电影中的热吻戏届时必定会成为外界热议的话题。

 

相关阅读

无觅相关文章插件,快速提升流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