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走进日本 > 畅游日本 > 正文

日本浪漫购物的天堂——维纳斯城堡

时间:2011-04-18 16:56:12  来源:可可日语  作者:nvwu

维纳斯城堡,逼真再现了17~18世纪欧洲街景,是东京台场的又一特色旅游购物中心,街道两侧集中了130多家高档时装店和高级化妆品专卖店和各种餐厅等。尤其是这里的流行时装店等有关女性的消费用品具有独到之处,购物环境极为优雅,是备受年轻女性喜爱的购物天堂。

一楼:主要销售儿童、宠物、家居用品等生活类商品,品种多样、种类齐全,是适合全家老小同乐的楼层。
二楼:作为引领时尚潮流的楼层,该楼层浓缩了最近的流行趋势,增添各种化妆品、珠宝首饰等深受欢迎的商品种类。
三楼:以流行服饰、家居用品为中心,聚集了日本国内外约50家品牌店,尤其汇集了在备受年轻人喜爱的奥特莱斯精品店。

上一页 [1] [2] [3] [4] 下一页

相关阅读

无觅相关文章插件,快速提升流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