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走进日本 > 畅游日本 > 正文

北海道的浪漫小镇—小樽市

时间:2011-04-25 15:03:05  来源:可可日语  作者:nvwu

      小樽,日语叫做Otaru,位于北海道西部,面临石狩湾,是北海道的着名港城,从明治至大正时期,曾是北海道经济发展的中心和繁华的商都,被人称为『北方的华尔街』。 由于海运贸易的发达,小樽运河应运而生。 由于海运贸易的发达,小樽运河应运而生。 虽然运河的实质作用已不复以往,但是运河中心的景观却成为小樽观光的名胜,沿岸都是砖石结构的仓库,煤油灯的映照中酝酿出的浪漫异国情调。

        虽然运河的实质作用已不复以往,但是运河中心的景观却成为小樽观光的名胜,沿岸都是砖石结构的仓库,煤油灯的映照中酝酿出的浪漫异国情调。 到了傍晚时分,石板街道和两旁亮起的汽油灯使城市充满了怀旧气氛,使我们打从心底温暖了起来。 到了傍晚时分,石板街道和两旁亮起的汽油灯使城市充满了怀旧气氛,使我们打从心底温暖了起来。 城内有许多坡路,因此小樽还有『坡城』之称,其中有取名爲『地狱坡』的陡坡和斜而弯曲的『舟见坡』,民众来到这裡,不妨可以去走走看。 城内有许多坡路,因此小樽还有『坡城』之称,其中有取名为『地狱坡』的陡坡和斜而弯曲的『舟见坡』,民众来到这里,不妨可以去走走看。

        近郊的海岸地带属于尼赛考积丹小樽海岸国定公园,其中有以悬崖峭壁著称的澳塔毛伊等风景区,夏天这里游人特别多。

小樽运河
  曾在小林多喜二及石川啄木的笔触下被抹上浓浓港町色彩的小樽,运河就是她的另一个代名词。2000年开始运河两旁的仓库群逐渐改建成饮食街,新的运河风貌是如何?我们不仿拭目以待。

上一页 [1] [2] [3] 下一页

相关阅读

无觅相关文章插件,快速提升流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