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走进日本 > 畅游日本 > 正文

日本购物:日本药妆店购物攻略!超值必买Shopping List大推荐!

时间:2011-06-13 14:54:07  来源:海报网  作者:dodofly

    如今很多MM都非常热衷去日本购物,说起去日本购物,对大家来说,药妆店是必定不能错过的购物点。日本的药妆店遍布大街小巷,甚至有超过便利店的趋势。定位类似国内的“屈臣氏 (Watsons) ”,药妆店内主要经营药品、日用品和化妆品。由于药妆店里的化妆品价廉物美,吸引越来越多女孩子的光顾。

\

    在国内大型百货店销售的著名日系品牌,如资生堂 (Shiseido) 、嘉娜宝 (Kanebo) 、高丝 (Kosé) 等在药妆店里有更丰富的产品系列可供选择,并且通常还有70%左右的折扣,这样一来价格就非常“平易近人”了。今天小编就要和大家来了解一下日本的药妆店。

上一页 [1] [2] [3] [4] [5] 下一页

相关阅读

无觅相关文章插件,快速提升流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