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走进日本 > 畅游日本 > 正文

日本购物:日本药妆店购物攻略!超值必买Shopping List大推荐!

时间:2011-06-13 14:54:07  来源:海报网  作者:dodofly

\

    佳丽宝凯婷 (Kanebo Kate) 、恋爱魔镜 (Majolica Majorca) 、资生堂INTEGRATE (Shiseido INTEGRATE) 、高丝VISEE (Kosé VISEE) 、佳丽宝Lavshuca (Kanebo Lavshuca) 等开架眼影

\

     喜欢用开架眼影的女生不在少数,很大一方面原因是价钱适中,价格一般在1000~2000日元之间,其实在使用方面也很得心应手,妆效也能在接受范围之内。对于那些一盒眼影盘中只用某些颜色,而其他颜色很少用到的女生来说,花大价钱买大牌的眼影盒,其实还不如买一些开架眼影更加实惠。开架眼影的颜色搭配会比较中规中矩,粉质不是特别细,但是在颜色的选择上还是很丰富的,实用性比较高。
 

上一页 [1] [2] [3] [4] [5] 下一页

相关阅读

无觅相关文章插件,快速提升流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