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走进日本 > 时尚 > 正文

眼花缭乱日本帅哥的各种“系”

时间:2012-03-06 17:26:09  来源:百度贴吧  作者:dodofly

3. モード系 流行系

モード这个词是“流行”的意思。

但是在时尚风格的分类上来说“流行系”一言以蔽之,应该是指“穿着由设计师手中诞生的最前卫的服装的人们”。这样的话所有的男性时尚风格都可以归为流行系呢。不过流行系和其他系不同的点在于,在理念是,名牌服装不再只是服装而上升到了一种艺术的层面。

因此流行系的人常常偏爱在巴黎、米兰时装周登场的高端品牌,总以黑白搭配为中心,全身搭配各种前沿的或者时尚的衣装为特征。

推荐年龄

基本上对于从十几岁到30、40岁的各个年龄层都推荐,不过流行系的服装的特征是相当的贵。

像一件夹克20万元也是理所当然的。能够轻松购入这样的衣服,不是每个年龄层的人都能做到的吧。

上一页 [1] [2] [3] [4] [5] 下一页

相关阅读

无觅相关文章插件,快速提升流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