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日语影视 > 日本电影 > 佳片推荐 > 正文

丧失名字的女神(日剧推荐)

时间:2011-05-26 17:13:31  来源:电影天堂  作者:saisaike

 【中文剧名】:丧失名字的女神
  【又 名】:失去名字的女神
  【日文剧名】:名前をなくした女神
  【电 视 台】:CX(富士电视台)
  【档 期】:火九档(即日本时间每星期二晚上21:00播出)
  【首播时间】:2011年4月12日晚21:00(春季档)
  【回 数】:未知(首回扩大)
  【接档剧】:CONTROL~犯罪心理搜查~(CONTROL犯罪心理搜查)
       【导 演】:水田成英(医龙系列、救命病栋二十四小时系列、不毛地带)
  西浦正记(Code Blue系列、零秒出手、敬启,父亲大人)
  【编 剧】:渡边千穗(决定不哭的日子、红线)
  【音 乐】:井筒昭雄(流星、JOKER~不被原谅的搜查官~、最后的朋友)
  【企 划】:太田大(决定不哭的日子、JOKER~不被原谅的搜查官~)
  【制 片】:浅野澄美(风之庭院、敬启,父亲大人)
  【主题曲】:アンジェラ・アキ(Angela Aki) ——『始まりのバラード』 
  【插入歌】:Alice —— moving on
  【主要演员】:
  秋山家:
  秋山侑子 —— 杏(渡边杏)主役
  秋山拓水 —— 鹤野刚士
  秋山健太 —— 藤本哉汰(子役)
  安野家:
  安野千寻 —— 尾野真千子
  安野英孝 —— 高桥一生
  安野爽 —— 长岛晖实(子役)
  近藤家:
  近藤真央 —— 仓科加奈
  近藤陆 —— 五十岚隼士
   近藤罗罗 —— 谷花音(子役)
  泽田家:
  泽田利华子 —— りょう(凉)
  泽田圭 —— KEIJI(EXILE)
  泽田海斗 —— 内田淳贵(子役)
  泽田空斗 —— 今井悠贵(子役)
  本宫家:
  本宫玲奈 —— 木村佳乃
  本宫功治 —— 平山浩行
  本宫彩香 —— 小林星兰(子役)
  向日葵幼儿园:
  结城广己 —— 荻原圣人
编辑本段剧情简介   友情,嫉妒,虚荣,谣言,虚伪,谎言,背叛
  以小学入学问题为题材
  讲述五位育儿母亲之间展开的错综复杂的纠葛,
  原以为女人间的较量,在毕业,工作,结婚,生子后便告终
  然而 等来的却是
  “育儿母亲” “入学问题”等新一轮的斗争
  送给所有正在寻找幸福的女人们的
  源于女人,献给女人,一部震撼的现实连续剧
  “欢迎来到,妈妈友的地狱!”
  在日本,因为自家孩子年龄相仿,家长间交往变得密切的同道母亲通称为“妈妈友”。《丧失名字的女神》便是讲述了这样一群妈妈友间的故事。这是一部突然卷入妈妈友间的较量的平凡主妇,如何走出漫长黑暗的隧道,重见光明的奋斗记。同时也是找回一度迷失的自我,再次认识到人性的坚韧,母性的坚强,由此获得新生的过程。
  本剧中,杏饰演带着五岁的儿子,性格开朗直爽毫无畏惧的秋山侑子。短大毕业后就在房地产公司工作,生子后将孩子托放在幼儿园继续上班的侑子,不料在金融危机时被裁员,成为了全职主妇。本以为孩子和小学竞争无缘的侑子,在搬家后首次认识了一群妈妈友,受其影响决心让孩子参加报考。围绕着入学考试间妈妈友的倾轧,伴随着女人在社会上生存的无奈与艰难,让侑子第一次,人生的价值观产生了动摇…
  杏周围的四个妈妈友,也由四位个性分明的演技派演员组成。不想让人察觉被丈夫虐待,平日努力扮演一个开朗向上待人热情的幼儿园阿姨的主妇,安也千寻(尾野真千子饰)。和卡车司机恋爱结婚,18岁便生下女儿,最爱打扮的年轻妈妈进藤真央(仓科加奈饰)。创立了一家进口婴儿用品的网店,手下拥有几名雇员的女社长泽田利华子(Ryo饰)。以及生来锦衣玉食的千金小姐,嫁给风投公司的社长,女性杂志中主妇追捧的典范,典型名媛母亲本宫莉娜(木村佳乃饰)。在这几个人形成的妈妈友小圈子中,展开的女性之间的斗争,将成为《丧失名字的女神》这部剧的最大看点,敬请期待。

相关阅读

无觅相关文章插件,快速提升流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