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日语影视 > 日剧专区 > 日剧天堂 > 正文

日剧欣赏:大河剧《肌肉女孩》第1集(李弘基市川由衣)

时间:2011-05-26 17:19:33  来源:优酷网  作者:saisaike
肌肉女孩
剧 名:マッスルガール!
电视台:東京放送MBS
首 播:2011-04-19 周二(火) 24:55
回 数:  
○  STAFF
編 劇:村上桃子
配 樂:
製作人:甲斐直樹、妻鹿勇人、高橋史典、関川友理
導 演:水村秀雄、本多繁勝、深迫康之  
其 它:
主題曲:FTISLAND「ハルカ」/「いつか」(ワーナーミュージック・ジャパン)  
○  演 员
白鳥梓/ 市川由衣  
ユ・ジホ/ 이홍기(李洪基)  
郷原光司/ 水上剣星(水上劍星)  
須藤つかさ/ 山本ひかる(山本輝)  
向日葵/ 赤井沙希  
魚沼まい/ 亜耶バネッサ  
星薫/ 志田光  
スカル杏子/ こいけけいこ  

据悉,日本著名女星市川由衣主演的最新深夜日剧《肌肉女孩》即将于四月份在TBS电视台播出。此次市川由衣在剧中将会向女子摔跤界发起“挑战”,并与韩国人气摇滚乐队“FTisland”成员李弘基搭档,这也是李弘基出道以来首次出演日剧。   
  此次是市川由衣首次出演体育题材的电视剧,同时也是她首次担当主演民放电视台播出的电视剧,因此对于此次的最新作,市川由衣也是充满了期待,她表示说:“第一次听到剧名的时候,‘什么?肌肉?’心里也是感到非常得不安,不过我还是决定接下了这份工作。由于此次的拍摄对于身体方面的要求非常高,所以我也是每天不断地练习,争取做到完美!”   
    在新剧当中,市川由衣将会饰演一名接过了父亲的衣钵、使得原本资金难以周转的女子摔跤团体重振声威的年轻社长梓,而她与李弘基饰演的韩国青年之间发生的爱情故事以及精彩激烈的比赛场景都将会成为本剧的重要看点之一。在拍摄之前,市川由衣也是表明了自己的角色定位,她表示称:“虽然主人公梓在身份上是一个实力一般的女子摔跤团体的社长,但是她对于那些选手来说,就像是妈妈一样。我希望自己可以和那些合演者搞好关系,来共同制作出一部能够带给观众那种感觉的电视剧!”   
   自从去年的5月份在日本出道以后,此次剧中的男主角李弘基逐渐地受到了越来越多的人们的广泛关注。而其曾经凭借着自己在韩剧《原来是美男》当中的出色表现,在日本尤其是年轻一代的女性观众当中也是赢得了相当高的人气。对于自己首次出演的日剧,李弘基也是表现得非常地紧张和谨慎,他表示说:“我总是怕自己会记不住台词,感到非常地担心!不过,我一定会加倍地努力的!”另外,由其担当主唱的乐队FTisland此次也将会负责该剧主题曲的部分。\

相关阅读

无觅相关文章插件,快速提升流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