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日语影视 > 日剧专区 > 日剧STARS > 正文

星闻:曝绫濑遥与大泽隆夫分手 两人曾合拍电视剧相恋

时间:2011-06-09 18:04:49  来源:腾讯娱乐  作者:dodofly

 

台湾“联合报”援引最新一期八卦杂志《周刊女性》指,因合作日本电视剧集《仁医》系列而擦出爱火,去年恋情曝光的绫濑遥大泽隆夫,日前被曝已正式分手。

报道指出,在《仁医2》拍摄现场,绫濑遥和大泽隆夫都刻意避开对方,同时显得很冷淡,因此之前就传出两人在剧集开拍前关系就已经破局。

知情人士也爆料,两人在拍片现场如同“陌生人”一样客气。据悉,其实这段恋情,从一开始就不被人看好,知情人士指出,从绫濑遥的角度而言,不希望因为男友的关系,让身边的工作人员和演员们有所顾虑或担心;从大泽隆夫的立场出发,毕竟已经经历过一次失败的婚姻,无论对交往、同居还是结婚都抱着慎重的态度。

知情人士还说,两人的关系一直处于很尴尬的局面,既不能光明正大地公开,也不能有更进一步的发展,最初对恋情颇主动的绫濑遥,也慢慢为身边人需千方百计帮她掩饰恋情而感到疲惫,主动提出和大泽结束恋人关系。但也有传言,促使绫濑遥下决心和男友分开的原因是与她与合作演出电影《丰臣公主》的堤真一传出了绯闻,但堤真一经纪公司对此否认。

相关阅读

无觅相关文章插件,快速提升流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