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日语影视 > 日剧专区 > 日剧STARS > 正文

星闻:向井理与三浦春马旧爱热恋、见过家长婚期近

时间:2011-06-13 16:18:49  来源:腾讯娱乐  作者:dodofly

 

去年凭借NHK晨间剧《GEGEGE的妻子》跃升进一线男星行列的向井理与真人版《天堂之吻》的女主角北川景子在首映礼上公然亲昵的报道热度还未散去,6月9日出版的《东京体育报》曝他与女星原田夏希热恋中,并且已经见过对方的家长,“婚期已经不远”,5月被目击到在横滨的赤炼瓦仓库附近牵手拍拖。

5月20日,向井和原田在知名的“约会胜地”——横滨的赤炼瓦仓库的某人气西餐厅B吃饭被游客撞见,来自悉尼的B以“世界上最美味的早餐”为人熟知,莱昂纳多、汤姆·克鲁斯、妮可·基德曼和卡梅隆·迪亚茨等好莱坞巨星都是这里的常客。B在日本开店后立马受到追捧,逢周末这里的客人几乎都是排起了长龙。

怀旧气息的红砖墙与时尚味道的白色墙的绝妙搭配,令这家B店充满着浪漫的氛围,为了怕身份暴露,向井戴了一个大大的口罩,相反原田则是没有做任何的变装措施。就座后的两人,从旁人的眼光看来是不折不扣的一对恋人。点了薄煎饼后,从向井出演的NHK大河剧《阿江 公主们的战国》到减肥的话题,两人始终聊得兴致欢快的模样,向井还不时把脸靠近原田的耳边,亲昵地说着悄悄话,原田露出一脸喜悦的笑容,看起来很开心。

值得注目的是,席间向井还与女友聊起了孩子的话题,讨论各自希望将来有几个小孩。向井最后还用桌子上的纸餐巾折成仙鹤送给原田,结帐后两人离开了B店。在拥挤的人群中,牵起了手。

去年周刊《FRIDAY》拍到新人女演员椿木琴乃在向井家过夜,之后双方事务所否认恋情,向井也在自己的博客中澄清后辈来自己家是商量工作上的事情,才让这段绯闻不了了之。迄今他相继与堀北真希、南明奈和北川景子等女星传出恋情,真假难辨。但知情人曝向井的真爱其实是曾出演富士台2008年1月放送的电视剧《蜂蜜与四叶草》的原田夏希。向井的事务所负责人在接受采访时表示“两人没有在交往”,不过就承认5月20日向井的确没有工作在身,休假时他与谁见面干了些什么则全不知情。原田的事务所也否认恋情,“两人曾经合作过,而且毕业于同一间大学,是关系不错的朋友。以前也曾听她本人说过曾和向井一起吃过饭什么的”,当《东京体育报的》的记者告诉其“两人在横滨牵手被目击到了”时,原田事务所的负责人就露出惊讶状:“啊?……”。

圈内人指出其实向井和原田的恋情已经得到双方事务所的默认,并且都带对方见过彼此的家长“也许在不久后就可以听到向井宣布婚讯”。之前在杂志采访中坦承有过7段恋情的向井无论公私都是名副其实的“MOTE男”,而原田2009年与三浦春马牵手约会一事也曾引起一片骚动“原田是否能拴住这个Play boy——向井理的心只能等待时间去验证”。

相关阅读

无觅相关文章插件,快速提升流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