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日语影视 > 日剧专区 > 日剧STARS > 正文

星闻:市井纱耶香被曝光已经离婚、结束7年婚姻

时间:2011-06-14 16:50:36  来源:腾讯娱乐  作者:dodofly

 

据6月14日发行的最新一期女性杂志《周刊女性》当中报道表示称,原偶像组合“早安少女组”成员市井纱耶香,已经于5月23日同自己的丈夫、前吉他手吉泽直树正式地离婚,结束了这段7年的婚姻。

据熟知二人的相关人士介绍说,二人离婚的其中一个最为重要的原因,是由于吉泽直树放弃了养育孩子的问题,进而导致了市井纱耶香对于他的不信任感的不断产生。据称吉泽直树在放弃了做吉他手之后,曾经有一段时间根本都没有正式固定的工作。离婚当天,市井纱耶香通过传真向自己的所属事务所表示称:“我们离婚的事是事实。”事务所相关负责人在接受来自于《产经体育》的采访时也是承认了这一点,不过关于具体的离婚原因她却并没有作出说明。巧合的是,市井纱耶香离婚的日子正好就是她在早安少女组的同期伙伴矢口真里完婚的第二天。

市井纱耶香在1998年的5月份,与矢口真里、保田圭一同进入早安少女组,并且作为第二期成员之一有着非常活跃的表现。之后她于2000年的5月份正式地退出了早安少女组,2001年开始作为单独的歌手活动,并且于2002年组成了一个全新的乐队“市井纱耶香 in CUBIC-CROSS”,但是由于推出的四张单曲的销量都不是很好,因此市井纱耶香在2003年的11月份正式地决定引退。之后她又在2004年的5月份与乐队的吉他手吉泽直树正式完婚,并在同年8月产下第一个孩子。目前市井纱耶香养育有6岁和4岁的两个女儿。

虽然此前市井纱耶香一直是把注意力都全部放在了养育孩子的问题上,不过在2009年的8月份,她宣布重新开始自己的演艺事业,现在她在模特和电影方面有着非常活跃的表现,已经是日本时尚杂志《Saita》的专属模特,以及服装品牌“K-swiss”和“SACSNY Y’SACCS”的形象代言人,另外,由其担当主演的中日合作电影《通往明日的爱》(香月秀之执导),预计也将会在2012年与观众朋友们见面。

相关阅读

无觅相关文章插件,快速提升流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