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日语影视 > 日剧专区 > 日剧STARS > 正文

星闻:小仓优子擅自接活被告法庭

时间:2011-06-15 17:41:28  来源:新世界日语  作者:dodofly

    日本美女小仓优子遇到了麻烦,竟然瞒着自己的经纪公司与外国的一家基金公司签约,充当该公司的形象代表。结果被经纪公司告上了法庭。
    今年27岁的小仓优子,因其美貌童颜而备受男人们的追捧。去年11月,她与比自己大13岁的化妆师菊地勋宣布结婚后,对于自己的经纪公司多表示出不满,认为经纪公司在演出费等分成中,一直存在苛刻的问题。为此,在寻求与经纪公司解约的同时,她自己成立了一家个人经纪事务所。

 
 
    今年4月1日起,她没有通过经纪公司而与基金公司FX签约,成为该公司的形象代言人。对此,经纪公司向法院起诉,要求禁止小仓的代言行动,并追究其违规责任。
    经纪公司认为,把小仓从一位名不见经传的小女孩培养成一线艺人,公司投入了很大的财力和精力,在利润分成上绝对合理。

相关阅读

无觅相关文章插件,快速提升流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