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日语影视 > 日剧专区 > 日剧FANS > 正文

日版《是美男啊》阵容确定、你心里的理想人选是谁呢

时间:2011-06-15 17:58:14  来源:时光网  作者:dodofly

\

玉森裕太饰演角色:桂木廉

  玉森裕太于2002年12月J家新人甄选会合格入会,自己也是在不知道的情况下由父母去应征的。入社之后和众多J家新人一样多次为前辈伴舞,细心的观众应该能发现在多部舞台剧和现场表演中他的身影。2009他初次荧幕触电的作品就是大红大紫的《极道鲜师 3》的SP,在剧中他饰演高杉怜太一角,帅气冷峻学生打扮的他一定还让你记忆犹新吧。在春季的月九《请一定要幸福》中也能看到他的身影哦。

    玉森裕太所属的组合Kis-My-Ft2结成于2005年,其成员北山宏光和藤谷太辅年初由于出演了日剧《美咲NO.1》的主演为其组合积累了大量的人气,Kis-My-Ft2的出道的呼声也日渐高涨。现在《原来是美男》的主题曲确定为Kis-My-Ft2的出道单曲。在这次翻拍的超人气韩剧《原来是美男》中他作为日版黄泰京,相信他的压力一定不小。此剧的影响力和张根硕扮演的黄泰京一角早已深入人心。不要说什么超越不超越原作,能够演出日版风味才是首要任务。

   玉森裕太对于自己能够出演桂木廉这个角色也非常高兴,他表示:“听说《原来是美男》是韩国第一的电视剧。而且张根硕先生在里面的表现也非常的酷,在脸部表情方面非常丰富。在这方面自己也希望能够更好的表现出来,对自己来说绝对是一次新的挑战。”

上一页 [1] [2] [3] [4] 下一页

相关阅读

无觅相关文章插件,快速提升流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