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日语影视 > 日剧专区 > 日剧FANS > 正文

日版《是美男啊》阵容确定、你心里的理想人选是谁呢

时间:2011-06-15 17:58:14  来源:时光网  作者:dodofly

\

藤谷太辅  

曾在1999年就出演过《恐怖星期天》在其中饰演朋友J君,2007年又参演过《白虎队》。今年的一部《美咲NO.1》让他人气急速提升,和他一同出演该剧的同组成员北川宏光也因此知名度大增。两人也效仿了当年龟梨和也和赤西仁在《极道鲜师》中的组合形式,登上各大杂志封面。来势汹涌,让人感觉Kis-My-Ft2的出道也迫在眉睫。

本次藤谷太辅扮演的是韩版美男中由郑容和饰演的温柔大哥哥的角色,作为曾经接受过J家前辈温柔照顾的藤谷太辅。相信他一定会秉承J家优良传统,对于温柔的角色应该也拿捏得当,再加上他自己的理解,日版姜新禹的温柔攻势还会弱吗? 

 藤谷太辅也和其他人一样被原作被深深吸引,对于剧中的那位情切,温柔的姜新禹一角色。他表示,希望自己也能够表现出其温柔包容的一面,能够倾听女主角烦恼,保护着她。

上一页 [1] [2] [3] [4] 下一页

相关阅读

无觅相关文章插件,快速提升流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