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日语影视 > 日剧专区 > 日剧FANS > 正文

日版《是美男啊》阵容确定、你心里的理想人选是谁呢

时间:2011-06-15 17:58:14  来源:时光网  作者:dodofly

\

八乙女光饰演角色:本乡勇气

    八乙女光相信大家并不陌生,2002年进入了事务所,2007年,他作为Hey!Say!Jump的一员正式出道。他曾在2009年由泷泽秀明和锦户亮主演的日剧《双头犬》中饰演大企业家的儿子熊切胜,虽然开场是位不良少年,在最后还是改邪归正弃暗投明了,然而这位叛逆少年也在观众心里留下了深刻的印象。
 此次八乙女光在美男中扮演的是俏皮可爱的鼓手Jeremy ,无论外形还是气质就非常贴近这一角色的他在日版中的演出一定会非常闪耀。作为Hey!Say!Jump的成员比Kis-My-Ft2的两位早出道,对他的关注度甚至有点高过其他两位主演。让许多粉丝都很期待日版的Jeremy登场。

    八乙女光称被原作中许多搞笑的场面所吸引,他表示自己饰演的那位Jeremy就是该剧的润滑剂,为大家增加了许多欢乐。同时也很期待A.N.JELL各位在一起演奏的画面,总之他会将一位开朗,欢乐,健气乐观的Jeremy呈献给大家。

上一页 [1] [2] [3] [4] 下一页

相关阅读

无觅相关文章插件,快速提升流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