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日语影视 > 日剧专区 > 日剧STARS > 正文

STARS星闻:KAT-TUN龟梨和也被封贫穷偶像、可怜的小龟家人秘事被曝光

时间:2011-06-22 16:55:03  来源:搜狐娱乐  作者:dodofly

         向来顾家的杰尼斯团体KAT-TUN成员龟梨和也,近日在自己的广播节目中透露与家人的金钱风波,在粉丝间引起热议。

  龟梨以往多次在公开场合说过“很喜欢家人”,“很尊敬辛苦把我们拉扯大的父母”,12岁就进入杰尼斯事务所至今的他被圈内人士公认为“比同龄的孩子更早熟,十分懂事”,尽管是KT中年纪最小的“但却扮演着Leader的角色”,“如同有担当的他离不开父母从小的教导”。在广播节目《龟梨和也kase by case》中,他罕见地曝光与家人发生的矛盾。有粉丝向其证实一个传闻“听说你在高中的时候就开始存钱,结果一次母亲在未知会你的情况下就取走了存折上的75万日元,这事情是真的吗?”,龟梨回应道:“不是”,稍后他坦言在借钱问题上十分反感“先上车后补票”的做法:“其他的家人我不知道是怎样的,但对我来说,超级不喜欢这种(私自借钱,之后才告诉本人的)做法。即便是家人,如果有人对我说‘抱歉,借了你一万块’,我会立即发飙‘那你应该之前告诉我吧,这么做不是很奇怪么?!’”。龟梨即便是与亲近的家人,也保持着清晰分明的礼仪,“哪怕是几千日元的支出,家人也会打电话给他事先知会”。

 

龟梨和也 

  知情人曝龟梨是4个兄弟中的老三“从小家庭并不富裕,从进入杰尼斯到成长为人气偶像,他一路走来所吃的苦绝非常人可以想象,在中学时代就需要负担家人的生活费,圈中盛传他在20岁前就出资为家人建造了新房子”,“甚至听说因为钱的问题(家人把所有钱的负担都加在其身上)而一度令他与家人疏远,如今时过境迁,他和家人恢复了良好的关系”。例如有空时会和父亲一起去打高尔夫,并请后者吃饭,“小学时在母亲节时花了几千日元买了一条珍珠项链的赝品送给妈妈,但她一直戴到现在,直到20岁时我才(有能力)买真的珍珠项链送给她,真的很开心”龟梨与家人的亲密传为佳话,用在杰尼斯棒球比赛中得到的MVP的奖金买手表送给三个兄弟等等。龟梨曾透露将来结婚,组成一个新家庭的时候,也会努力和家人建筑“亲密但原则分明的关系”。

相关阅读

无觅相关文章插件,快速提升流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