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日语影视 > 日本电影 > 预告片 > 正文

《哆啦A梦》2012剧场版:《大雄与奇迹之岛》

时间:2011-08-15 11:37:58  来源:互联网  作者:angelj

点击此处查看视频

电影基本信息

中文名称:《大雄与奇迹之岛 动物历险记》   
日文名称:「のび太と奇迹の岛~アニマル アドベンチャー」   
上映时间:2012年3月(日本)    
制作地区:日本   
发行公司:东宝株式会社   

电影简介
  
  大雄与奇迹之岛是第32部哆啦A梦电影(新系列第7作),改编自短篇《永远的巨鸟莫亚》。此次亦为导演叶南宏三第二部执导电影作品。哆啦A梦诞生前100周年纪念。   
     这部剧场版以各种已经灭绝了的动物居住的岛为舞台,一个完全原创的故事登场,故事中主人公到达了一个灭绝动物最后生存的乐园中进行冒险,在大雄房间登场的大型动物,是500年前灭绝了的恐鸟。此外,还会有什么样的虚构动物出场呢,而且,还有怎样的冒险等着哆啦A梦和大雄呢!? 敬请期待明天春天公映的哆啦A梦剧场版吧。

配音演员

哆啦A梦:水田山葵   
大雄:大原惠   
静香:嘉数由美   
胖虎:木村昂   
小夫:关智一  
爸爸:松本保典   
妈妈:三石琴乃  
哆啦美:千秋

相关阅读

无觅相关文章插件,快速提升流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