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日语影视 > 日剧专区 > 日剧天堂 > 正文

观影指南:2011年秋季档日剧观看指南

时间:2011-09-07 09:30:02  来源:可可日语  作者:angelj


片名:《我无法恋爱的理由》
电视台:富士台 月九
演员:吉高由里子,大岛优子,香里奈

     与以往以华丽爱情为主题的月九剧不同,该剧着重描写的是陷入“恋爱不全症候群”的女性形象。香里奈饰演的是在没有男人缘的状态下任青春流逝的独身女性藤井惠美。惠美的学妹、陷入不伦之恋的酒吧女小仓咲由吉高里子饰演,而被男人呼来喝去的悲剧派遣社员半泽真子则由大岛优子饰演。
     这部剧不同于近两年的月九,抛开了男女主角的恋爱故事,把焦点集中在了女性身上,以女性心里来看待爱情,不知道这样的题材能否拯救低迷的月九。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下一页

相关阅读

无觅相关文章插件,快速提升流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