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日语影视 > 日剧专区 > 日剧STARS > 正文

盘点:杰尼斯历代美男掌门人 次世代巨星大猜想(上)

时间:2011-10-28 10:15:32  来源:可可日语  作者:angelj

    杰尼斯向来是培养美男子的王国,而且是从小就开始培养,从刚入社的培养到后期出道,组成男子偶像组合,各种solo电视剧主持活动的产业链已经做得非常完整和完美。从而造就了每个不同时代的巨星,下面为大家盘点的几位就是每个时代的佼佼者,他们有的到现在都还屹立不倒,在新人辈出的娱乐圈永远占有一席之地。
第一代:近藤真言
出生时间:1964年7月19日
出道时间:1980年

这位叔叔说实在的,要不是因为和梅艳芳有过一段情,我还真的不知道他(也是因为他活跃的年代,我还没有出生)反正是J家的大前辈。J家跨年的演唱会上,看着一大帮当红的明星对他毕恭毕敬,一口一个“前辈”叫着就知道他的地位了。

上一页 [1] [2] [3] [4] [5] 下一页

相关阅读

无觅相关文章插件,快速提升流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