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日语影视 > 影视资讯 > 正文

今日头条:小栗旬山田优白色情人节注册结婚

时间:2012-03-14 09:59:36  来源:搜狐娱乐  作者:angelj

    3月12日,富士台的晨间情报节目《shiritagari》在官网的节目预告中曝光的一条消息引来轰动:小栗旬和山田优明天结婚。而当天深夜,小栗所属事务所正式发传真给各大媒体,证实两人将在交往的纪念日:3月14日白色情人节这天注册结婚。目前并未透露是否举行婚礼和披露宴。
  
    情定白色情人节
  
    小栗和山田在为2007年12月公开的电影《Surf's Up》认识,之后发展为恋人。而14日正是两人拍拖的纪念日,选择这天注册可以说是有特别的意义。以下是两人的联合声明:
     
各位关系者:
  在这个早春时节,恭祝大家一切安好。
  在这里向大家报告我们的私事。
  我们,小栗旬和山田优哉3月14日这天注册结婚。
  迄今一直得到许多人的支持,才能迎来这个幸福的时刻。真的充满了感激的心情。
  今后我们会相互扶持,珍惜每一天,为建立一个温暖的家庭而努力。
  今后如果能继续得到你们的应援和支持,就是我们的幸福。
  请多多关照。
  2012年3月12日
  小栗旬
  山田优

上一页 [1] [2] 下一页

相关阅读

无觅相关文章插件,快速提升流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