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日语影视 > 影视资讯 > 正文

杰尼斯将与AKB合作电影版《私立马鹿兰高校》

时间:2012-06-11 10:03:41  来源: 搜狐娱乐  作者:angelj

\
    7日消息,由杰尼斯旗下年轻艺人与少女偶像团体AKB48合作出演的日本电视台深夜档日剧《私立BAKAREA高校》(播出时间为每周六东京时间晚0:50)将被改编成电影,搬上银幕。这将成为杰尼斯艺人与AKB48合作的第一部电影作品。

    在日剧《私立BAKAREA高校》中,杰尼斯旗下艺人森本慎太郎(14岁)与AKB48成员岛崎遥香(18岁)等饰演高中生。本剧只在关东、大阪、福冈三个地区播出,且是深夜档,但收视成绩颇为理想。应日本全国观众的要求,电视剧主创人员决定把故事搬上银幕。

    电影版《私立BAKAREA高校》预计将于今年10月在50家以上的电影院公映。森本慎太郎说:“拍摄电视剧时我们建立起来的友情没有走到尽头,而是能和大家在电影中再次相见,我真的很开心。”另一方面,AKB48成员岛崎遥香也表示:“这是我第一次拍电影。我希望观众们都能来看看这部升级版的《私立BAKAREA高校》。” 

相关阅读

无觅相关文章插件,快速提升流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