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日语影视 > 日剧专区 > 日剧天堂 > 正文

排行:杰尼斯事务所演技榜单 第一果然是他

时间:2012-06-14 09:33:24  来源:日本通  作者:angelj

杰尼斯事务所几乎可以说是日本“男偶像”的代名词。从少年队到Sexy Zone,层出不穷的偶像艺人都在日本日本娱乐圈占领了极其重要的地位。

其实,日本娱乐圈对于“偶像(idol)”和“演员”这两者的有着不同的定位。原本,偶像肩负的仅仅是“大众情人”的使命,唱歌演戏只不过是“附加技能”。但在杰尼斯事务所的“精英养成计划”下,J家的一众男偶像却个个多才多艺。歌喉出众,舞技超群的不在少数。其中更有许多人,不仅拥有“倾倒众生”的外貌,更有着不逊色专业于专业演员的精湛演技。

日本某网站在5月17日至6月8日期间,通过网络进行投票调查,评选出了杰尼斯事务所中演技出众的艺人。在J家众多偶像中,“那个人”以超高的票数遥遥领先,成为公认的杰尼斯演技派。 

第一名:二宫和也(14596票)

看那华丽丽的票数!基本上二宫和也“演技派”的地位不需质疑。难能可贵的是,虽然身为偶像,但二宫和也从来不介意在影视作品中以弱势,甚至比较“难看”的形象出现。虽然基本上与“高富帅”无缘,但二宫和也的演技却在这些作品的磨砺下越显纯熟。
 

上一页 [1] [2] [3] [4] [5] 下一页

相关阅读

无觅相关文章插件,快速提升流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