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日语影视 > 影视资讯 > 正文

岚东京巨蛋开场 二宫和也妈妈亲笔信催泪

时间:2012-06-19 11:02:07  来源:中华网考试培训  作者:angelj

\
    6月17日在东京巨蛋举行的“岚的WAKUWAKU学校2012-每天更闪耀的五堂课”中,岚发表了在东日本大地震的重灾区——福岛县也“开课”的消息。

    时间和会场现在正在调整中,和6月24日的宫城公演一样,免费招待当地的观众。

    17日这天也是二宫和也的生日,约4万5千名粉丝为其庆生,说他是世界上最幸福的寿星也不为过。下午5点五人登场时,成员们就首先宣布了继在宫城后,将“岚校”开拓到福岛“免费招待8千粉丝到场”的消息。

    去年为期三天的岚校总共动员了22万5千人,将收益中的2亿日元捐给灾区。今年则直接将课堂开往灾区,目标令其成为可以治愈灾民创伤“令其重展笑颜”的慈善活动。

    开场后,惊喜连连。相叶担当的“PAKUPAKU”授课中,他披露了在银座的寿司店学到的本事,用寿司奖励答对谜题的人。

    在松本润以“诞生”——“SOMOSOMO”为主题的授课中,他突然说道:“想为这个人做些什么”,与全场近5万粉丝合唱生日歌祝福当天度过29岁生日的二宫。

    向来贴心的相叶雅纪将巧用二宫妈妈“定番”(经典食物)的梅干做成的蛋糕送给二宫。松本读出二宫妈妈写的两封信。为了NTV的SP剧而染了一头金发的二宫表示:“即便到了30、40和50岁的时候,偶尔都要尝试金发造型”。

上一页 [1] [2] 下一页

相关阅读

无觅相关文章插件,快速提升流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