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日语影视 > 影视资讯 > 正文

喜多川明言支持赤西仁当爸 暗示其会复出

时间:2012-10-15 10:10:24  来源:蔚蓝日本  作者:angelj

\
杰尼斯事务所的社长喜多川9月27日在东京都内举行记者见面会,尽管当天话题的中心是hey say jump首次担任座长的舞台剧《johnny's world》(东京帝国剧场,11月10日开幕),但媒体还是逮住这个机会问其爱徒赤西仁近日荣升爸爸一事的看法。令人意外的是,喜多川开金口,言语间更暗示赤西会复出。

“(赤西夫妇)如何带着责任感去培育这个孩子?我们也想协助他们”喜多川表示。因“先斩后奏”式的闪婚,赤西遭到事务所的严厉处罚:日本巡演中止、粉丝club解散,处于事实上的被雪藏的状态。如今女儿平安出生,赤西何时复出再度成为关注的焦点。

喜多川称:“作为一名父亲带着责任,第一次显示出赤西的风格(为人处世)。在干一件工作前,必须要尽一名家族成员的责任(指为家庭负责)。”暗示未来赤西会复出。 

相关阅读

无觅相关文章插件,快速提升流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