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走进日本 > 娱乐资讯 > 正文

堕天使酒井法子留恋昔日辉煌 但不以模特之身回归

时间:2011-10-08 12:44:23  来源:搜狐娱乐  作者:ookami

 

      曾一度在 “80后”一代人心目中被尊为“女神”的日本前人气女明星酒井法子因涉毒案件被判刑,仿佛已经逐渐从人们的视线中淡出。但从日前她接受的一次采访中似乎还表达出对演艺界的些许留恋。
 \

      酒井法子获罪之后,便决定暂时离开演艺界,重新走进校门,学习福祉专业。酒井法子表示,“母亲和朋友们给了我很多的鼓励”,“目前自己一直坚持学业,从来不敢稍有懈怠”。在面对是否有通过给杂志当模特的渠道“回归演艺界”的相关打算时,酒井法子表示:“我绝对不会去当杂志模特,而且压根儿也没有想过马上返回演艺界这种好事”。继而,酒井法子仍然在言谈话语中表现出对过去辉煌的些许留恋,“看到演艺界发生那么多有意思的事情,还是很羡慕的”。
\

      两张照片的对比,从一代女神,到获罪离开影视圈,这不禁让人联想到堕落的天使。 

相关阅读

无觅相关文章插件,快速提升流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