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走进日本 > 娱乐资讯 > 正文

娱乐资讯:被疑为CG假人的AKB48研究生“江口爱实”

时间:2011-06-15 15:36:12  来源:日本通  作者:dodofly

日本组合AKB48从天而降一名突然受到公司大力热捧的研究生江口爱实,网络热议疑为CG假人。

\

江口爱实的名字几乎一夜走红,这个突然受到公司大力热捧的AKB48研究生,不仅以研究生身份个人拍摄杂志封面,还在AKB48代言广告组图中占据显眼位置,图片比重甚至超过主力成员前田敦子和大岛优子。

\

咋看之下,江口爱实确实拥有足以迷倒众多宅男的美颜,但仔细观察便会发现,爱实的表情生硬,五官看上去颇不真实。更有粉丝指出,爱实身上的痣与大岛优子的如出一辙,而江口爱实的眼睛和前田敦子眼睛相似,鼻子则像板野友美。似乎是多名AKB48人气成员外貌优点的集合体。种种迹象表明江口爱实很可能是电脑创作的CG假人。

\

表情略显生硬的江口爱实

相关阅读

无觅相关文章插件,快速提升流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