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双语阅读 > 小说与诗集 > 恋空 > 正文

【双语阅读】【恋空】最终章

时间:2011-08-29 18:22:30  来源:  作者:

美嘉和弘树的故事已经经历到最最让人心痛的时刻 美嘉发现了事实的真相 而她要做的选择是放弃那个曾经深爱的她的优

她付出了难以想像的时间 精力以及爱 来照顾弘树 但是不可避免的事总归会发生。

一直到最后他们还互相爱恋着 只是相隔着天空的距离

今天为大家准备的就是最后的故事

私は今でも空に恋をしています。

 

【美嘉… 笑って!】   ヒロからの最後のメッセージ。   いつか誰かがヒロの存在(そんざい)を忘れてしまう日が来(き)ても、 美嘉は一生忘れません。   心の中であなたは生きてるから。   永遠なんてないと思ってた。   でもねあなたは永遠に心の中で生き続ける。   あなたに会(あ)えたこと。 あなたと幸せな時間を過(す)ごすことが出来(でき)たこと。あなたの人生に関(かか)われたこと。   忘れない。絶対忘れない。   温(ぬく)もりも笑顔も大きな手も もうなにもかも無くなってしまったけれど…   ヒロ、美嘉に出会ってくれてありがとう。美嘉を愛してくれてありがとう。 生きてくれてありがとう…。   あの日からきっと私は あなたに恋をしていた。   【美嘉は幸せでしたか?】   美嘉は幸せでした。   あなたに会えて   幸せでした。   あなたに愛されて幸せでした。   あなたを愛して   幸せでした。   そして私は       今も幸せです   とてもとても     幸せなのです。   青い空。白い雲。   どこまでも続くこの空はヒロへと繋がっているよ   だからいつでもあなたはそばにいるんだ。いつも見守ってくれているんだ。     もしも あの日あなたに出会っていなければ こんなに苦しくて こんなに悲しくて こんなに切なくて こんなに涙が溢れるような想いはしなかったと思う。 だけど あなたに出会っていなければ こんなに嬉しくて こんなに優しくて こんなに愛しくて こんなに温かくて こんなに幸せな気持ちを知ることも出来なかったよ…。 悲しい時。寂しい時。 苦しい時。楽しい時。 これからは どんな時でも上を向く。 ヒロは空になった 晴れの日は ヒロのきげんがよくて 雨の日は  ヒロは泣いている 夕日がある空は ヒロは照れている 夜空は 優しくわたしを包んでくれているんだ 弘 私のことが見えてるよ 私はちゃんと生きてるでしょう 弘が届けてくれた幸せな時間は 思い出になんかなってない いつだって 弘をすぐ側に感じてるんだよ ねぇ、元気ですか。 私は今でも 空に恋をしています。 そして きっと これからもずっと 永遠に。。。

 

【美嘉……笑一笑!】

   这是弘最后的信息。

    弘尽心尽力地活着。可是美嘉却这么软弱……弘一定在嘲笑我吧。

    弘总是爱担心东担心西的,一定没办法安心地到另外一个世界去吧。美嘉在心里做了一个全新的决定,她流下了眼泪。

    嘴唇边突然热了一下。这简直就像是……弘最后一次亲吻美嘉时的温度。

    就算在未来的某一天,有人忘了弘的存在,美嘉也一辈子都不会忘记。

    因为你活在我的心里。

    我一直以为世界上没有“永远”。

    但是啊,你会永远在我的心里活下去。

    能够遇见你。

    能够和你共度幸福的时光。

    能够和你的人生联结在一起。

    我不会忘记。绝对不会忘记。

    虽然你的体温、微笑、大手,所有的东西都不在了……我还是会一个人继续走下去。

    直到我们重逢的那天来临。

    弘,谢谢你来到美嘉身边。

    谢谢你爱着美嘉。

    谢谢你为我活着。美嘉安静地把沾满泪水又带有折痕的笔记本放进包里。

    因为遇见你,选择了你这条路,是我永远的骄傲。  【如果有人问我“你可曾感到幸福”,我的回答应该还是会跟那个时候一样吧。   “我曾经非常幸福。”    然后,我会回答“现在也很幸福”。美嘉幸福吗?】    美嘉很幸福。

    能够遇见你,让美嘉很幸福。

    被你所爱,让美嘉很幸福。

    爱着你,让美嘉很幸福。

    我现在也很幸福。

    非常、非常的幸福。弘……

    弘……我爱你。

    永远,永远。永——远。蓝色的天空,白色的浮云。

    无边无际的这片天空,是朝着弘绵延而去的吧。

    所以无论什么时候,你都会在我身边。

    永远守护着我。如果那天,我没有遇见你,

    我想就不会感到

    如此痛苦,

    如此悲伤,

    如此难过,

    如此令人悲从中来了。但是,如果我没有遇见你,

    我也不会知道

    那么欢愉,

    那么温柔,

    那么相爱,

    那么温暖,

    那么幸福的心情了……悲伤的时候。

    寂寞的时候。

    痛苦的时候。

    快乐的时候。无论什么时候,我都会仰望着天空。

    仰望着和你相连、没有尽头的天空。喂,

    我们也曾经手牵着手,抬头看着天空吧。

    你已经不在我身边了。

    不过……那个,

    我现在也在谈恋爱喔。

    和有着宝宝的天空……

    和有着最喜欢的那个人的天空……和天空……谈恋爱。

相关阅读

文章总排行

本月文章排行

无觅相关文章插件,快速提升流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