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日语歌曲 > 动漫音乐 > 正文

动漫音乐:宇宙骑士片头

时间:2009-02-11 22:08:30  来源:本站原创  作者:maggie
宇宙骑士作为一部早期的动画,在我们的心中已经留下了英雄的形象!我们这一代的孩子有谁没看过呢?如此经典之作,岂能不回顾一下下呢?大意是讲一家人在太空船时被外星人俘虏,并做为试验品,被改造成拥有超强战斗力的人。一旦对一个人的改造达到100%后这个人就会听命外星人,成为外星人的武器。我们的主角XX因为某种原因在改造尚未完成时就逃了出来,所以他虽然拥有超强的战斗力,不过可以不听令于外星人,但我们的主角变身的时间只能维持在20分钟又好像是10分钟,如果超过这个时间就会进入疯狂状态。 就这样我们的XX到了地球,并担负起了保卫地球与外星人以及自己家人战斗的使命。并在后期在此被地球人改造,拥有了更强大的战斗力。

相关阅读

无觅相关文章插件,快速提升流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