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日语影视 > 日剧专区 > 日剧STARS > 正文

星闻:佐佐木希半裸上封面,手捧鲜花遮关键部位

时间:2011-06-10 17:35:05  来源:腾讯娱乐  作者:dodofly

 佐佐木希杂志半裸封面照

据日本媒体报道,前不久被曝光与杰尼斯事务所旗下艺人二宫和也热恋的人气模特佐佐木希,近日是为女性杂志《non·no》七月号大胆脱衣,拍摄了上身全裸写真封面,她看似一丝不挂地站在镜头前面,但是手捧的一束鲜红的玫瑰却遮住了胸前。这在媒体和粉丝、网友当中是引起了一阵不小的话题。

据Model Press网站报道称,七月号的《non·no》是杂志创刊40周年的纪念特刊,佐佐木希也是作为该期的封面女郎被正式起用。为了杂志特别企划 “崭新宣言”,佐佐木希不惜脱衣上镜,而且化妆很淡,几乎像素颜一样。佐佐木希在接受采访时也是透露了自己的心境,她表示称:“其实最近我本身也有一些改变了的地方,十几岁的时候只是注重维持自己的外表,看起来很漂亮,不过现在自己对于那种‘很可爱’、‘好漂亮’之类的评价已经是有些厌烦了呢。”

现年23岁的佐佐木希已经是做了五年的模特,她身上所散发出来的光芒也是逐渐地被越来越多的人所关注。她口中所说的变化不仅仅是停留于外表,她说:“在做过了一些电视剧和电影方面的工作之后,也许自己的视野变宽了,感觉自己变得比以前更加顽强、更加成熟,不要给身边的人添麻烦。我希望自己现在可以回到模特这个原点,使得内在更加丰富地成长。”

另外,此次的杂志特辑还介绍了关于佐佐木希的时尚概念、化妆、生活方式等内容,以及对岚组合的长篇采访。

相关阅读

无觅相关文章插件,快速提升流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