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日语影视 > 日剧专区 > 日剧STARS > 正文

盘点:细数当红童星 芦田爱菜独领风骚

时间:2011-08-24 09:46:50  来源:互联网  作者:angelj

     不得不说,现在的日本演艺圈是童星当道,走到哪里都感觉刮起了一阵“子役ブーム”。各路小正太,小萝莉们忙着演戏,拍广告,架势一点不输成年演员。下面就为大家介绍几位人气颇高的萝莉和正太。
1. 芦田爱菜    这个小loli可谓当下loli之霸主了,活跃程度不亚于一线明星,完全坐稳了萝莉界的第一把交椅。不但活泼可爱,乖巧动人,演技还获得了大家的一致赞赏。代表作有《mother》。

2. 福田麻由子   日剧《白夜行》看过的人一定记得她饰演的孩童时代的唐沢雪穗,一个饱受人世间的凄苦,被母亲无情的利用的女孩。
           
3. 志田未来    现在已经由萝莉成长为小少女了,因为在《女王的教室》中与天海佑希的对手戏而备受关注。

4. 菅谷梨沙子    曾被称为最可爱的童星,身兼演员,歌手多职。还曾出过写真集。现在也渐渐长大啦。

上一页 [1] [2] 下一页

相关阅读

无觅相关文章插件,快速提升流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