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日语影视 > 影视资讯 > 正文

大河剧《八重之樱》试映 绫濑遥西岛秀俊亮相

时间:2012-12-13 11:20:44  来源:搜狐娱乐  作者:angelj

\
人气女星绫濑遥12月11日出席了预定于2013年1月6日开播的NHK大河剧《八重之樱》(每周日晚8点)的试映会,一同亮相的还有西岛秀俊、铃木梨央等人。

扮演在江户时代末期,为了会津藩而战斗的主人公“新岛八重”的绫濑迄今已经拍摄了约三个月的戏,看了第一话试映的她表示:“剧快要播了,心情也逐渐兴奋起来。我会全心全意演好这个角色。若有更多的人喜爱这部剧就好了”。最初只有从薩长侧去看幕末人,现在《八重之樱》“从不同的角度去看,人物的形象也变化极大”。

今年的《平清盛》因画面暗黄无光而备受争议,并屡次刷新大河剧的最低收视纪录。《八重之樱》则会吸取教训,画面会比之鲜明夺目。NHK相关人士透露:“这是大河剧第一次尝试解像度较高的摄影机拍摄”,并不会使用为了突出现场感的粉末。但NHK强调不是因为《平清盛》的画面遭到诸多批评而改变风格“《八重之樱》是女性作为主役,不能让观众看到一个不可爱的绫濑桑”。

相关阅读

无觅相关文章插件,快速提升流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