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日语考试 > 考试资讯 > 正文

日语能力考试准考证号丢失找不到的解决方法

时间:2011-02-10 18:52:08  来源:本站原创  作者:suketu

12月的日语成绩已经公布,可是很多同学当初的准考证找不见了,十分担心无法查到成绩!
--------------------------------------------------------------------------------------------

一、在成绩查询到下一次考试报名之间的几天里(有可能就一两天)登   陆教育部海外考试中心日语能力测试的官网,登陆你当初报名的身份证号和密码就会显示你当初打印准考证的页面,那里有你的准考证,这是最快最有效的方法,大家一定要抓紧时间。


二、在教育部考试中心的查询页面点击“找回准考证号”,然后输入你报名时填写的手机号和邮箱号码,你的准考证号会发到你的邮箱里。新日本语能力测试主动推出了这个功能,所以考生一定在报名填写信息时注意所有信息的准确性。


三、如果你不打算参加接下来考试,那么就不用担心了,不用查成绩,3月中旬左右成绩单就会寄送到你的手里!

 

四、咨询:联系教育部考试中心日本语能力测试网上报名机构

1. 热线电话:010-62799922(工作时间:周一至周五8:30-12:00  13:00-17:00)
2. 传真:010-82520243(请您于传真10分钟后与我们电话联系,确认传真的查收)
3. 电子邮件(邮件的正常处理时间为三个工作日,如有紧急或特殊情况,请直接电话联系):

考试政策或考试报名过程中遇到的问题
请 E-mail至jlpt@mail.neea.edu.cn

考试交费问题
请 E-mail至jlpt.payment@mail.neea.edu.cn

网络技术问题
请 E-mail至jlpt.web@mail.neea.edu.cn 

请不要忘记在E-mail和传真中留下您的姓名、证件号码及联系方式,以便回复。

五、仔细想想看,真的找不到了吗?这么重要的东西,一定是放在哪个保密的地方了,呵呵,不用急,再找找哦~

六、若还有其他解决方法,欢迎大家留言补充!!

 

 

 

 

 

 

 

相关阅读

无觅相关文章插件,快速提升流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