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日语考试 > 日语四级考试 > 日语四级阅读 > 正文

日语能力考试四级阅读辅导练习(56)

时间:2012-09-20 16:02:46  来源:533考试网  作者:angelj

答えと分析

D

A 三階の洋室じゃなくて、三階の和室です。(不是西式的,是日式的。)
B テレビがありますが、忙しくて、あまり見ません。(虽说有电视,但因为忙,也没时间看。)
C 横浜へ旅行に行った友達にもらったと言いました。(作者说是朋友送的。)

我的房间

我住在学校的宿舍,我的房间在三楼,是一间有六个榻榻米大的日式房间。我喜欢日式房间的结构,但是我不习惯睡榻榻米,每天我都是睡床。我的房间里有一个很大的壁柜,里面放了很多衣服之类的东西。桌子和椅子在窗子旁边,从学校回来,我就在这里学习。房间里还有电视机,录音机,衣柜等东西,但是因为学习很紧张,我不怎么看电视。电视上放着的玩偶是去年从横浜旅游回来的朋友送的。

厨房稍微有点小,但我不太会做饭,所以一般也不用。我都是在学校饭堂吃饭。厨房旁边是一个小的浴室和卫生间。

这就是我明亮安静的房间。

上一页 [1] [2] 下一页

相关阅读

无觅相关文章插件,快速提升流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