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家的日本语1-2册》介绍

时间:2007-10-14 18:04:32  来源:本站原创  作者:alex

《大家的日本语》(即みんなの日本語)是《新日本语的基础》的姊妹篇。虽然《新日本语的基础》是为技术研修人员编写的,但是作为初级日语教材,内容相当充实,因此被广泛使用。

有鉴于此,3A公司根据国内外多年进行日语教学实践的专家们的建议和要求,编辑出版了《大家的日本语》,此书不但具有《新日本语的基础》的特点、同样的学习项目和简单的学习方法,还在会话场景和登场人物方面进一步充实、改进了内容。

《大家的日本语》的使用对象是在工作单位、家庭、学校、居住区内需要用日语进行交流的外国人。虽然是初级教材,但是各场景尽量反映了日本风貌和日本人的社会生活及日常生活。本书主要是以一般大众为对象,当然也可以作为考入大学的预备课程,或专科学校、大学的短期集训用教材。

在日本的中国人大部分学的都是此书,童子也不例外。而且学完初级1、2册,日常会话基本上就没有问题了,虽然本书的语法也不是学校里很正规的那种(和标日差不多),不过就口语而言已经够用了。

本版主要涉及到的是初级篇的一、二册。

点评:很不错的教程。有MP3和电脑的朋友可能享福了。偶感觉比标日的教程讲得深入些,喜欢的人,可以下来看看。
PDF格式需要用AcroReader打开,因为是简体中文版,安装后需要更新一下,否则看不到教程里的日文。

 

大家的日本语1-2册文本下载

相关阅读

无觅相关文章插件,快速提升流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