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日语听力 > 实战听力 > 美食日语听力 > 正文

《美食日语听力大挑战》介绍附文本下载

时间:2011-06-02 13:43:19  来源:可可日语  作者:alex

文本下载

内容简介:

《美食日语听力大挑战》内容简介:相信爱吃的你也常常盯着电视,看着热热闹闹的日本美食秀垂涎不已,和来宾们一样挣扎着到底要选哪道菜吧?如果有机会看日本电视台的节目,学日语是件非常幸福的事,日本电视台不停播放日语原声的综艺美食秀、日剧等,学习资源可说非常丰富。所以要善加利用这些宝贵资源,让你不用到日本也能学习到最贴近生活的道地日语。

日本综艺美食秀——最佳的听力教料!
有没有发现?日本综艺美食秀就是最活泼生动的日语听力教材之一呢?以目前播放的日本节目来说,美食类还是占大多数,毕竟“民以食为天”嘛!日常生活总是离不开吃的,就连日剧也时常以美食为主题贯穿全剧。尤其现在科技发达,你可以将喜欢的美食节目用录音机、录音笔等录制下来反复聆听,如此就成为最佳的听力教材之一了!你会发现去掉画面的辅助,只听节目的对白是完全不同的感觉,你会更专心于曰语是如何地表达;同时,节目都是以正常的说话速度进行,反复聆听可训练你日语语感的适应能力,面对现实生活中快速的日语对话速度将不再惧怕,而且节目热闹的气氛及音效绝对比一般日语教材精彩数倍!
美食秀曝光率最高“人气美食排行榜TOP 40”!

********************************************************************
作者简介
赖巧凌,(HANA),热爱美食的巨蟹座贪吃小编,编辑过无数食谱&生活、语言类……等书。最爱日本料理的生鱼片和握寿司,常在林森北路附近的居酒屋出没搜寻美食。喜欢看日本美食秀&日本美食杂志、食谱,因而增进不少美食日语的功力。希望将自己快乐学日文的经验心得分享给大家,所以诞生了这本书。
小林肉包子,一个喜欢穿着怪怪图案T恤,肆无忌惮放声大笑,表现出明显幼稚与任性的老女孩。对于各种有趣丑怪的东西,有难以遏止的消费欲望。性情闲散爱好安逸,惟独设计或画画这件事有相当程度的偏执。小脑子里有成为插画家的大梦,以极慢(但非常努力)的速度朝这目标迈进。
********************************************************************

目录预备班 美食特选单词
 01.厨房烹饪用具大集合!
 02.营养丰富蔬果园
 03.健康生力军!坚果·豆·蛋·奶·粉类
 04.海之珍馐
 05.终极魅力肉类美食大满足!
 06.挡不住的点心诱惑
 07.活色生香的调味料
 08.大展厨艺做菜哕!
 09.形容一下酸甜苦辣吧!
 10.大声说出你对美味的感觉!
 11.“料理东西军”实况特选句
 12.日剧中的美味人生——最棒的听力教材!


进阶班 曝光率最高;人气美食排行榜
 一、日本料理 人气TOP 10
  01.猪排盖浇饭
  02.拉面
  03.乌冬面
  04.咖喱
  05.天麸罗
  06.回转寿司
  07.大阪烧
  08.蒲烧鳗鱼
  09.烤肉
  10.寿喜烧
 二、中华料理 人气TOP 10
  01.千烧虾仁
  02.麻婆豆腐
  03.糖醋猪肉
  04.北京烤鸭
  05.炒饭
  06.点心
  07.担担面
  08.红烧鱼翅VS红烧鲍鱼
  09.小笼包
10.中华凉面
 三、西式料理 & 其他料理 人气TOP 10
  01.蛋包饭
  02.汉堡肉饼
  03.可乐饼
 美食专栏:
  日本妈妈经典西式料理MENU——蛋包饭·汉堡肉饼·可乐饼 日本人气名店!
  04. 意大利面
  05. 比萨
  06. 三明治
  07. 炯烤通心粉
  08.牛肉烩饭
  09.西班牙炒饭
  10.韩国石锅拌饭
 四 面包&甜点 人气TOP10
  01.菠萝包
  02.草莓蛋糕
  03.泡芙
  04.布丁
  05.可丽饼
  06.威化饼
  07.冰淇淋
  08.抹茶红豆刨冰
  09.鲷形烧
  10.红豆团子

相关阅读

无觅相关文章插件,快速提升流量